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党员争做先锋,扎紧反邪笼子——坂田街道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带头开展反邪教宣传,是一名共产党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坂田街道动员党员广泛参与反邪教宣传,4月25日,在坂田社区党员接待日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率领社区党员在黄金山公园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派发宣传用品、案例分析和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进行。在本次的社区党员接待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向现场的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揭批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特征,不仅宣传了防范和处置邪教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还针对社区中老年易感人员介绍辨识和抵制邪教的方法,并呼吁群众一定要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倡导“崇尚科学,热爱生活”的理念。

  本次活动共向社区群众发放反邪教等宣传资料5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多人次,有针对性地为社区群众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和邪教危害社会的事例,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坂田社区西村党支部书记说:“为了厚积反邪教土壤,挤压邪教生存空间,党员们要争做反邪教先锋,持续不断的向社区群众讲授反邪教知识,提升社区居民抵御邪教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