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龙岗区坂田街道为辖区企业定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7日下午15时,在龙岗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坂田街道综治办借安监办开展网格化安全生产工作会的契机,对200余名辖区企业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619103750.jpg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给企业带来的危害、企业如何防范邪教滋生、滋扰”等相关内容进行,倡导企业定期为员工在工作之余开展反邪教教育,关爱员工思想动态,防范邪教滋扰员工,发现有员工或员工家属在企业散布邪教思想,进行邪教活动时,及时举报。

  不少在场的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员对反邪教工作的重视,加强员工反邪防邪的思想教育,全面净化企业工作环境,如有员工从事邪教活动,一定配合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守护企业健康发展。

  今年,坂田街道加大在企业设立反邪教宣传阵地的建设,定期更新反邪教知识,使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在工作之余,潜移默化地接受反邪教教育,自觉抵制邪教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