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调研工作合力攻坚--志华同志率队走访辖区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1日下午,细雨濛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同志率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朝若同志,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叶绍驰同志,执法队队长陈国华同志以及党工委(办事处)办公室、维稳综治办负责人先后前往坂田派出所、宝岗派出所现场调研。

  志华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坂田派出所。在坂田派出所教导员董翔同志的引导下,参观了坂田所的办案区等部位。志华同志一边看,一边细心地询问派出所的警力配置情况,对坂田所标准化建设表示满意,并对坂田所一直以来支持街道工作给予肯定。座谈中,志华同志与坂田所的班子成员一一见面,表示问候,听取了坂田所基本情况汇报,他最后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每周警情分析,研判重点案件情况,有的放矢做好应对工作。二是重视诈骗案件,下力气压发案。三是注意信访维稳重点案件化解。四是派出所尤其是要注意配合好街道重点拆迁工作,对无理取闹者依法果断出手。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宝岗派出所。在宝岗派出所所长张文彬同志的引导下,志华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宝岗所“平安深圳”可视化对讲系统、视频门禁系统、群众接待室、执法管理中心以及荣誉室等。他详细询问了可视化对讲系统的功能、视频门禁系统的覆盖程度、执法管理中心的功能等,对宝岗所智能化管理、档案管理规范化等工作表示赞赏。座谈中,志华同志听取了宝岗所基本情况和防疫工作情况介绍,他对宝岗所获评全国首批“百家枫桥式派出所”给予高度评价,对宝岗所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志华同志要求:一是针对防疫工作,要求派出所切实做好隔离人员行踪管控工作;二是针对街道重点拆迁项目工作,要求派出所密切配合,对拒不配合者依法出手,确保拆迁顺利进行。

  两个派出所均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志华同志的指示精神,密切配合街道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依法处置职责,为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提供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