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齐心协力共筑反邪教铜墙齐心协力 共筑反邪教铜墙铁壁铁壁--坂田街道举办反邪教志愿者队伍成立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11月24日下午,在龙岗区政法委的指导下,由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坂田街道义工联组织的坂田街道反邪教志愿者队伍成立暨授旗仪式在黄金山公园进行,该志愿者队伍由60余名热心反邪教事业的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及在校学生组成。

  授旗仪式上,与会领导宣读了坂田街道反邪教志愿者队伍成立的通知并为反邪教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授旗,反邪教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

  授旗仪式号召,志愿者要牢记新时代反邪教斗争的责任与使命,深入群众,揭露邪教的现实危害、遇到邪教应采取的措施、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共同营造“反对邪教,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后,反邪教志愿者在黄金山公园进行宣传活动,并深入社区、周边商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防邪识邪的能力,展现了反邪志愿者队伍优良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