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我街道召开传达区反恐工作会议精神暨部署“两会”特别防护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4年3月4日上午9:30,我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区反恐工作会议精神暨部署“两会”特别防护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丁贵平出席会议,武装部、维稳及综治办、执法队、派出所等反恐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2个工作站分管副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丁贵平发表讲话。丁贵平部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两会”,把反恐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强化打击,对涉恐案件提高警惕;三是加强应急值班,针对重要目标做好监控工作。

  接着,派出所表示已经按照特别防护期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对重点目标排查;二是加强群防群治工作;三是加强社会安保巡查工作。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副书记作总结性发言。顺恭副书记首先传达区反恐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顺恭副书记作了五点工作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工作;三是遇到紧急情况快速启动应急处置方案;四是辖区派出所应加强排查等工作;五是反恐工作人员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及时将有关信息上报相关职能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