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坂田街道召开视频门禁系统后续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4年4月3日上午10:00,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同志召集维稳及综治办、各社区工作站、坂田派出所、宝岗派出所负责人,在二办七楼会议室召开视频门禁系统后续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维稳及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郭志坚介绍近期视频门禁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宣读了《关于成立街道视频门禁系统后续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坂田街道各社区视频门禁办成员名单》等文件,明确了视频门禁后续管理组织领导、人员构成、责任分工,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解决问题的措施。

  接着,维稳及综治办甘志坚宣读《坂田街道视频门禁系统视频管理责任书》,视频门禁系统承建商代表宣读保证书。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明确社区工作站在后续管理工作中的第一责任,同时督促维护公司高质量履行工作义务。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同志在会议中阐述了视频门禁后续管理“三个明确”:明确后续管理维护第一责任人、明确报修电话录音、明确1.5小时内报修响应时间;同时要杜绝“四不”现象:即坚决杜绝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管理不到位、老百姓不理解等不良现象。最后,李顺恭副书记指出:“视频门禁系统的后续管理使用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管理维护得好,视频门禁系统就能正常发挥监控作用,老百姓的平安生活就多一重保障。参会的各有关部门要尽责尽职,扎实推进视频门禁工作,积极落实后续管理部署,为创建平安坂田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