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坂田街道顺利举行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4年6月27日上午,坂田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坂田社安联”)换届大会在全区率先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佳兆业置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郑毅、副总裁张锐,以及深圳市信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泼的代表。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监事及社团领导人。佳兆业置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郑毅当选第二届坂田社安联会长。

  第一届坂田社安联以“志愿服务、共筑平安”为主旨,奉行“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准则,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平安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开展教育宣传、爱心捐助、隐患排查等志愿服务工作,兼顾开展义务巡逻、平安宣传、禁毒宣传、纠纷调解等有益于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群防群治工作。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坂田社安联做出的成绩,李顺恭副书记号召坂田社安联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的理念,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探索“志愿者+社工”的联动模式,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