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坂田街道“平安龙岗”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0日上午,“平安龙岗”坂田街道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坑社区广场举行,仪式由坂田街道社安联和南坑社区工作站联合举办,由南坑社区平安志愿者主持。

  启动仪式邀请了坂田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讲解“入室盗窃”、“反盗车”和“反诈骗”相关知识,与此同时,广场LED屏也播放相关宣传片,活动吸引了很多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平安志愿者不仅在活动现场及周边商铺广泛派发宣传单张和 小礼品。据统计,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的社区平安志愿者达70余人,派出的宣传单张超过5000份。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平安龙岗”坂田街道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在未来三个月内,街道社安联将以“创平安、保和谐、享成果”为愿景,继续通过设点、宣讲、培训以及现场演出等形式进行宣传,深入社区举办12场主题为“反入室盗窃”、“反盗车”和“反信息诈骗”的“平安龙岗”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

群众踊跃参与启动仪式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