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群防群治工作交流学习团到坂田街道参观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8日上午,由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镇委周煜明副书记带队,新塘镇群防群治工作学习交流团一行16人到坂田街道参观交流群防群治工作。

  上午10点半,新塘镇学习交流团在坂田街道第二办公楼606会议室参加群防群治工作交流座谈会。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出席会议并向交流团介绍了坂田的群防群治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楼栋长服务站、轮值轮训、平安视频守望工程等群防群治工作亮点。座谈会上,新塘镇交流团就群防群治工作如何开展做了交流。

  会后,新塘镇交流团还参观了坂田手造街猫眼工程示范点、“内保外用”五统一岗亭和五和六七区楼栋长服务站。周煜明副书记表示,坂田街道群防群治工作亮点多、成效明显,为新塘镇提供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和措施,值得学习和借鉴。

 

群防群治交流会现场 

交流团参考五和六七区楼栋长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