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坂田街道开展“禁毒义工,一路同行”禁毒义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坂田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壮大坂田禁毒宣传队伍,加强社工与义工之间的联系,实现“双工联动”的禁毒宣传模式。3月28日至4月11日,坂田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在坂田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两期主题为“禁毒义工,一路同行”的禁毒义工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由禁毒社工向义工志愿者们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内容,并通过禁毒游戏,带领禁毒义工回顾培训学习内容,分享各自对禁毒宣传的认识,寓教于乐,让义工朋友们意识到作为一名禁毒义工的主要职责及在禁毒宣传中将要承担的角色,达到社工与义工互动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义工对毒品的认识,使他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禁毒义工应担负的职责,更为以后禁毒宣传活动增添了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社工与义工互动

  

  社工与义工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