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坂田街道平安创建及综治项目推进工作获龙岗区综治委调研组肯定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日下午,龙岗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综治办主任王舒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平安创建及综治项目推进工作。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庆,维稳及综治办、司法所、劳动管理办、大综管工作中心、坂田派出所、宝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会上,区综治办副主任罗建成通报坂田街道2014年度综治考核情况,对2014年坂田街道的平安创建及综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坂田多项工作在全区排名前列,社会治安分析评估,群众安全感、平安创建知晓率及满意度等在区里排名靠前,坚持推进视频扫盲工程,在原有内部监控设备基础上,引出一条数据线,加装一个探头,增加一个内存,实现对门前道路、周边街面的视频覆盖,从而将探头从家庭用户延伸到进出村口巷道及公共区域,逐步减少监控盲区,最终做到居民群众邻里守望。现累计安装探头7670个,覆盖17个小区、3942栋出租楼宇、52个出入口,出租屋视频监控平均覆盖率为86.34%,在全区排第1。

  会议汇报了各社区平安联合会、LED电子宣传栏、科技围合及其他平安细胞工作的创建情况和各参会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李顺恭副书记向区综治办领导介绍坂田街道今年推进的十大改革事项,得到区综治办领导认可。

  最后,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综治办主任王舒对坂田街道在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坂田街道巩固基层基础上的优势,要大力抓好基层治保组织建设,积极落实群防群治项目,深入推进技防工作,做好平安宣传;二是希望坂田街道继续加强定期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希望坂田街道继续密切关注新形势,新变化,积极推进基层治理体系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