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坂田街道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天津港“8.13”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坂田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17日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分管安全副站长,各股份公司董事长、各居民小组组长和各驻街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8月1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并部署了《坂田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强调安全生产重在平时的预防与勤于检查,各社区第一书记要坚持带队到社区开展安全检查。同时,要把握排查整治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危化品安全大检查,对安全隐患突出场所,要“从严从重从快”顶格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