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龙岗区坂田街道“反邪教知识伴随邮政快递进入千家万户”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反邪教知识宣传力度,扩大反邪教知识宣传覆盖面,在全区群众中大力宣传反邪教的政策法规、防范邪教侵蚀的知识及教授识别邪教的技能,引导群众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拒邪能力,在龙岗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坂田街道在辖区开展了利用邮政快递包裹开展反邪教宣传的行动。 

  随着印有“什么是邪教”、“遇到邪教该怎么办”等反邪教宣传品的快递包裹被邮政快递员一个一个的送出去,识邪、拒邪、反邪教的知识就这样被传递到了坂田街道的千家万户。 

  此次行动除在邮政所有快递包裹粘贴“反邪知识”、“反邪宣传语”外,还对邮政的快递员进行了培训,让快递员“兼职”反邪教宣传员,进一步拓宽了反邪宣传渠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反邪教知识伴随邮政快递进入千家万户”的行动,充分发挥快递行业流量大、流动性强、受众面广的传播优势,扩大了反邪教知识宣传覆盖面和居民了解反邪教知识的渠道,是龙岗区反邪教宣传的又一创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