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机关作风建设

坂田街道先查先改确保巩固深化 作风建设提升年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区委关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坂田街道在区委5大专项整治基础上,结合省委巡视、区委巡察反馈问题,自加压力,将整治工作细化为回头看、先查改、专项治等12项举措,对重点问题进行先查先改,确保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一是严督导。由纪工委书记带队,定期到各专项措施牵头单位及各社区开展调研指导,重点针对违规使用公车油卡、干扰中小学招生秩序、违规租赁产业用房等问题,问整治进度、看问题台账、查整改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好牵头责任,将问题查深查细、整改到位。二是细摸排。先行对财务采购以及小型基建工程等领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三方比价流于形式、发包制度落实不到位、合同变更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进行深挖细查。三是先查改。组织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围绕“两个责任”落实、纪律作风、民生大盆菜等重要廉政风险点,对本部门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先查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