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机关作风建设

坂田街道开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廉政知识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街道组织全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工作站站长、社区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等共计103人,集中开展廉政知识考试活动。本次考试的主要内容为《监察法》的相关知识,通过选择、判断等多种形式的题目,有效地检验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的效果。

  为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基础,坂田街道创新推出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系列活动,每季度定期开展一次廉政知识考试。今年以来,坂田街道已经组织开展廉政知识考试2次,参加考试人员300人次。 

  坂田街道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去学习相关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对他们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大有裨益,更有助于时刻警醒他们守好廉洁底线。

  下一步,坂田街道将继续开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廉政知识考试活动,逐步扩大考试对象范围,并把考试结果作为干部考核、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以此促进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党纪党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