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机关作风建设

坂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2日下午,坂田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邀请龙岗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区纪委监委党风廉政讲师团讲师曾文凤同志为街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巍同志主持。机关各部门、街属事业单位党员,各驻街单位党组织书记,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股份公司董事长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文凤同志以“学条例、明规矩、守底线”为主题,从新旧条例对比、条例修订意义与亮点等方面,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原文进行详细解读,并重点结合近年来我区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进行了具体解析。专题辅导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街道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赵巍同志就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消化本次培训的专题辅导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将《条例》学深悟透,使《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认真对照《条例》要求检验自己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