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机关作风建设

坂田街道蹄疾步稳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开好头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1日,在龙岗区委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决策部署会议召开后,坂田街道紧跟步骤,当天下午立即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强化多项举措,确保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开好头起好步。一是“一把手”挂帅,强化指挥统筹。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他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街道各机关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作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实行定期研究制度,党工委书记亲抓指挥统筹,确保工作开展有序、有力。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强化查处治理。制定《坂田街道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明确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庸懒散推、扶贫不力、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四风变异、宽松软散、抓而不实等八方面的情况作为整治重点,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达到整治一批、问责一批、教育一大片的综合效果。三是抓实“八举措”,强化部署推动。围绕整治重点,通过自己找、群众帮、重点查、专项治、社会评、强问责、促提升、定时间等八方面17项举措,细化分解整治任务,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制定时间表,设定完成时限,倒逼责任单位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