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坂田街道开展“心有边界 坚守自我”全民禁毒月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市民禁毒意识,6月22日至6月27日,由深圳市龙岗区禁毒办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禁毒办承办、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心有边界 坚守自我”寄递物流禁毒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龙岗融媒微信公众号推广、辖区禁毒服务微信群和QQ群发送活动信息,引导居民通过活动链接或者活动海报二维码参与寄递物流禁毒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每次答题系统从题库抽取10道题目自动生成问卷,答题达到80分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三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有居民主动将活动信息转发给微信群让其他市民参与;有居民针对禁毒知识特意网上百度,针对有疑惑的地方向社工请教;有居民表示抽奖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习禁毒知识。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市民参与热情到达高潮,活动参与人员达到7000多人次,掀起全民禁毒学习的热潮。

  本次活动利用全民禁毒月和国际禁毒日的重要节点,通过线上知识问答有效宣传了禁毒工作与禁毒安全知识,大力倡导了全民参与禁毒的重要行动,对于营造浓厚的平安无毒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