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亲近生活,远离毒品”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坂田街道为了提高广大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创建绿色无毒的社区生活环境,引领居民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基本生活观念。

  2021年3月25日上午,坂田街道禁毒委禁毒社工在南坑社区幸福体验园开展以“亲近生活,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社区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册、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有关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识毒拒毒小妙招等知识,帮助居民朋友对禁毒知识不再感到陌生和迷茫。期间也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加深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及对防毒拒毒技巧的掌握。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中共计派发宣传册、宣传折页80份;派发小礼品5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