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精兵强将 厚积薄发]坂田街道开展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升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的专业服务能力和业务知识水平,2020918日,坂田街道禁毒委员会组织针对坂田街道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骨干成员开展“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

  培训会由坂田街道禁毒委员会委员、维稳综治办常务副主任吴锐华主持,他强调社工、志愿者在基础禁毒工作中的重要性,而社工和志愿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更是完成街道禁毒相关工作的重中之重。

  “业精于勤而毁于随”,通过这样一场培训,希望能够在坂田禁毒工作中起到重要的作用,提高工作成效,从而为更多社戒社康人员开展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