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区禁毒办督导员督导坂田街道日常禁毒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9月3日,区禁毒办督导员屈建华到坂田街道督导禁毒工作,与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常务副主任吴锐华,禁毒专干及禁毒社工进行禁毒工作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副主任吴锐华汇报了我街道近期禁毒相关工作情况,并针对上月市禁毒办走访我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后,我街道整改新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

  屈建华督导员对汇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街道禁毒打击、制度机制更新、经费保障、吸毒人员网格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禁毒宣传和档案存档等日常禁毒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和区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对新定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方案作出指导,给予建设性意见和支持,要求务必按照市、区文件要求开展建设。

  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副主任吴锐华表示一定按照屈督导员的建议开展坂田街道禁毒相关工作,达到区领导的要求,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把区督导员的建议落实到位!

2eb76f71a7a287c03aa1d870b360d31.jpg

  区督导员、街道工作人员座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