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成长“护航青春,托起希望”——坂田街道“6.26”国际禁毒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符合街道实际的“禁毒+防疫”模式,提升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整体认识,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良好声势,坂田街道禁毒委员会开展多项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按照贯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街道禁毒委员会的统筹推动下,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展线上禁毒宣传动,活动分别为:“爱生活,不吸毒”——线上禁毒运动会和“禁毒萌宠—我为禁毒代言”线上禁毒活动。

爱生活,不吸毒.jpg

禁毒萌宠,我为禁毒代言.jpg

  活动陆续收到很多社区居民的优秀作品,作品主要以反映禁毒工作、传播禁毒知识、展现禁毒工作者风采为核心内容,在校园中营造“青春无毒”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坂田街道6月国际禁毒宣传月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目前,坂田街道禁毒委员会已制定下发了《坂田街道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按照市、区及街道的要求,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广泛发动全民力量和社会资源,层层压实全民禁毒责任,形成全民禁毒宣传合力,在全街道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坂田街道禁毒委将继续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特色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今天让我一起祝福我们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与祖国一起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