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战“疫”在前 禁毒同行】一曲《我们的心愿》,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赴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让身在世界各地的中华儿女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坂田街道禁毒工作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落实省、市和区禁毒办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部署,向社区居民传递全民禁毒抗疫的正能量。

  疫情期间,坂田街道禁毒工深入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的同时,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近期由广东省禁毒办特别策划MV《我们的心愿》在我街道各社区工作站、企业及小区进行循环播放,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和禁毒知识,进一步扩大全民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氛围。

  通过社区宣传屏循环播放及工作者个人微信、微博转发的方式,扩大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战“疫”在前,禁毒同行,警察蓝、医生白、志愿红……一曲心愿温暖之声,传递爱与信念的力量,凝聚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希望,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赴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