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参与防疫,爱护家园,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冠病毒肺炎”发生以来,举国上下,齐心协力防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以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禁毒委组织禁毒社工取消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岗的春暖驻坂田街道禁毒社工,先后参与学习“新冠病毒肺炎”培训课程、积极参与办公场所消毒行动和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参与防疫,爱护家园,你我同行”。

  为有效应对返工潮,坚决遏制疫情在社区传播,坂田禁毒社工严格按照政府文件要求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入小区的人员,车辆严格进行检查工作,并指引社区居民进行“i深圳”二维码申报工作。做到“不添堵、不添乱、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禁毒社工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扎实地开展防疫登记、防疫及禁毒知识宣传,用坚守、奉献和担当,传递着爱心、信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