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坂田街道开展义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1日下午,坂田街道组织了15名义工在黄金山举行义工拓展活动。

“你好,又见面了!”“你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啊!”有部分义工朋友一见面就认出了彼此,并亲切的互相打招呼,有部分义工虽然是第一次参与活动,但在相互友好寒暄的氛围中也很快地融入了义工这个大家庭,大家边爬山边聊天。在山上休息过后,大家玩起了互动游戏,义工朋友都没有了拘束感,尽情地参与到游戏中。义工表示:“认识了新朋友,分享了做义工的心得体会,也从其他义工朋友身上学到了很多经验,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拓展活动主要通过登山、互动游戏、义工经验分享等环节,让义工朋友能够相互认识,交流义工服务的经验,提高了禁毒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