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远离合成毒品,青少年在行动”活动之万科城社区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16年6月24日,坂田街道禁毒社工在万科城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朋友要提高警惕,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远离高危场所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抵制毒品的决心和与毒品作斗争的信念,养成打击毒品,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