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远离合成毒品,青少年防毒在行动”活动之第五园社区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2016年6月16日,正阳驻坂田禁毒社工联合各社区工作站,在坂田第五园社区华润万家广场开展了“远离合成毒品,青少年防毒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册、禁毒游戏、禁毒展板、禁毒知识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禁毒社工热情讲解,解答居民的疑问。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气氛热烈。通过对禁毒宣传资料的讲解,居民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提升了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越来越多的居民不仅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而且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为禁毒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http://www

居民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