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我的青春不“惹”毒——五和社区禁毒知识小组结束了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五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十二位小朋友参加的“花young年华,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小组活动圆满结束了,小朋友门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五和社区工作站的多功能教室

  禁毒教育小组一共8节,小组成员均是四到六年级的学生。小组活动循序渐进地给小朋友讲解了当前的禁毒形势、毒品的分类、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常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染毒的原因、防毒技巧等知识,并通过大量案例来加深他们的理解。小组还设计了与主题相关的慧眼识毒、缤纷彩绘、谁是卧底等好玩的游戏,让组员在趣味横生的游戏中进一步巩固新学的知识,并且将所学知识传播给其他青少年,扩大本次小组活动的受益面。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禁毒的整体形势仍十分严峻,禁绝毒品的路十分漫长。让我们齐心协力做好毒品预防工作,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小朋友讲解禁毒知识

全体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