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禁毒宣传进快递行业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五月,广州白云一快递小哥在收快递过程中发现寄件人情况可疑,后报警,民警从货物中查获冰毒300公斤,据警方报道,除此之外,“快递小哥”已提供6条涉毒线索,协助查获毒品共414公斤。由此可见,快递已成为毒品运输的一个途径,加强快递行业禁毒宣传势在必行。

  坂田社区工作站人员,对坂田社区辖区内的荔园新村的百世汇通、韵达、圆通等多家快递网点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此次宣传主要采取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的形式,社工再辅以讲解,重点介绍了一些常见毒品的种类与外形,例如冰毒、K粉等,让快递小哥们对毒品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日常查验货物中能够认得出毒品,此外,还向快递小哥们介绍了深圳市出台的涉毒有奖举报机制,号召快递小哥们参与禁毒,共同构建无毒的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