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的网吧之行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网吧是吸毒者和贩毒者最长出没的地方之一。为了加强对辖区内网吧的禁毒宣传力度,五和社区工作站人员对辖区内的多家网吧进行了禁毒宣传。

  在这次禁毒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在网吧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给网民发放了禁毒宣传的折纸页、讲解新型毒品的基本知识,让大家全面了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与防毒技巧,提高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禁毒社工还给网吧的管理人员发放和讲解了《深圳市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让他们知晓政府相关的奖励措施与政府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并让他们把相关内容传递给更多的网民。此次活动得到了网吧管理人员和网民的欢迎与支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加强了网吧的禁毒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了网民和网管的防毒意识。这次宣传活动共走访3个网吧,分发禁毒宣传折页300余份。

http://www

社区工作人员为网吧工作人员讲解宣传册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