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青春不要孤“毒”——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热爱我的家庭,热爱我的学校!我决心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齐心协力,做到校园无毒;小手牵大手,做到家庭无毒;做一个积极宣传禁毒和自觉抵制毒品的小公民”。随着宣誓声的响起,为坂田街道全面加强中小学生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拉开帷幕。

  活动通过禁毒宣誓、抵制毒品签名、禁毒知识挂图、禁毒飞行棋体验等环节有序进行,正确引导学生认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学生自学抵制毒品的能力。活动还邀请了学生家长义工参与,有效促进了家庭学校之间的互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成长环境。

http://www

学生正在进行禁毒宣誓活动

http://www

学生正在进行自觉抵制毒品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