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五和社区:开展“禁毒公益,‘义’路同行”禁毒义工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6年11月24日,五和社区工作站联合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驻坂田街道五和社区禁毒社工,在五和社区党群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禁毒公益,‘义’路同行”的禁毒义工招募活动。

  活动分为禁毒折纸页发放、有奖问答、扫毒大赢家游戏、义工招募登记、反馈与礼品领取区这五个部分。禁毒社工首先给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折纸页,让他们了解一定的禁毒知识。接着带领他们参与扫毒大赢家与有奖问答的游戏环节,让他们在游戏中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及壮大禁毒义工队伍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防毒意识及志愿服务意识。最后,禁毒社工填写反馈表和领取礼品,登记招募信息。整场活动中社区居民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禁毒义工队伍,增强禁毒义工的力量。以后,禁毒社工将继续联合更多的社会资源,调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扩大禁毒宣传面,共筑防毒战线,带动无毒社区的建设。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