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禁毒卫士,’义‘起来吧!坂田街道禁毒义工骑行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响应“6.26”禁毒宣传月的号召,营造全民禁毒的禁毒的宣传氛围,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防毒意识,2017年6月11日上午,坂田街道禁毒社工与15名禁毒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禁毒卫士,‘义’起来吧!”禁毒宣传骑行活动。   本次骑行宣传活动采取挂禁毒标识旗语及标识、骑行、派发禁毒宣传册及为行人解答相关毒品知识问题的方式开展,活动骑行线路由坂田街道黄金山公园出发,沿五和大道至天安云谷,经过象角塘社区,再到达万科城社区,最后返回黄金山公园,在各站进行派发禁毒宣传册和讲解相关资料,活动共计骑行3个多小时,夏日炎炎,可爱的禁毒义工还是坚持的骑行完了全程,顺利完成骑行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升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

    本次活动,义工们热情高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仅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更能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成为我们社会的“禁毒卫士”! 
 

大合照

大合照

http://www

骑行途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