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璀璨人生,无毒无悔”五和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推进“6·27”工程,加强禁毒月的禁毒知识宣传,6月13日下午,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驻坂田禁毒社工在五和社区广场开展了“璀璨人生,无毒无悔”五和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台风过后的广场还有少量积水,但丝毫阻挡不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还在前期准备阶段就已经有居民过来围观、询问。活动开始后,社工通过开展“玩禁毒小游戏兑换小礼品”的形式,吸引居民的参与。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参与游戏,并主动提出要带禁毒小册子回家与家人一起看。玩游戏过程中,社工询问了居民平常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毒品及其危害,居民大多表示是通过看电视。
    此次活动服务约100人次,其中参与游戏互动56人次,派发宣传单张约40份。居民参与活动后对常见毒品的形状、吸毒后的危害有了初步的了解。 

居民踊跃参与

居民踊跃参与

社工向居民介绍游戏规则

社工向居民介绍游戏规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