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璀璨人生,无毒无悔”—— 深圳市龙岗区2017年“626”禁毒宣传车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提升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认识,不断开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2017626日,时值第30个国际禁毒日之际,龙岗区禁毒办在坂田街道开展主题为“璀璨人生,无毒无悔”LED禁毒宣传车“进街道”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有龙岗区禁毒办副主任、龙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齐友栓同志、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杨少锋同志、维稳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郑元利同志、龙岗公安分局坂田派出所副所长钟新华同志、龙岗公安分局宝岗派出所副所长庄国才同志。

  “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们相聚在此,在呼吁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活动先由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少锋汇报禁毒工作,并表态坂田街道将大力营造坂田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坂田居民打造一片洁净的“蓝天”;接着由区禁毒办副主任齐友栓宣布龙岗区2017年“6.26”禁毒宣传车巡回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并与台上各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活动“主角”11LED宣传车鱼贯而出,巡回播放着禁毒宣传视频、禁毒公益广告、禁毒题材电影等教育片,奔向龙岗区各个街道。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主舞台区、禁毒游戏、禁毒资料发放、仿真毒品讲解、禁毒签名墙等区域,由市民自由参与;活动期间,禁毒社工为居民准备限量版时尚禁毒宣传“方巾”和精美礼品,增加了启动仪式的趣味性,吸引大量坂田居民前来参与。

  本次启动仪式活动,开启龙岗区全民禁毒的新篇章,希望禁毒车能够汇集所有禁毒人的力量,共同拒绝预防毒品,使全民璀璨人生,无毒无悔。

http://www

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