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璀璨人生,无毒无悔—四季花城社区禁毒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响应禁毒宣传月活动号召,630日,街道正阳禁毒社工开展“璀璨人生,无毒无悔”的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系列之四季花城社区,旨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气氛,提高群众对毒品知识以及毒品危害的了解,切实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

   本次活动结合街道禁毒宣传车,采取禁毒宣传车下社区巡游的方式、仿真毒品的展示及讲解、宣传资料的派发以及禁毒游戏相结合,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特别是仿真毒品展示区,社区居民纷纷了解各种仿真毒品、询问各种仿真毒品的危害。游戏区也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的参与,现场活动非常热闹。

   本次活动针对社区居民,让居民了解国际禁毒日的起源,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从身边做起,拒毒、防毒,构建“无毒人生,璀璨人生”。

禁毒社工在为居民讲解仿真毒品

禁毒社工在为居民讲解仿真毒品

居民在玩禁毒游戏

居民在玩禁毒游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