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禁毒公益 义起同行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社会大众对毒品的认识,增强防范毒品危害的能力,同时吸收广大义工朋友们加入禁毒队伍,2017年8月30日下午坂田街道禁毒社工联合象角塘社区工作站,在雪象花园新村开展主题为“禁毒公益义起同行”—雪象花园新村禁毒义工活动。

  此次禁毒义工活动主要是向雪象花园新村各店铺派发宣传册、讲述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最新的禁毒形势,通过禁毒社工及义工的讲述,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程度,增强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使禁毒义工朋友们认识到作为一名禁毒义工应有责任感,以及在实际行动中传播毒品危害的重要性。

  本次禁毒义工活动有6名义工参加,共派发禁毒宣传手册100份;下步禁毒社工将继续联合更多的社区资源,调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共筑防毒战线,创建无毒环境。

http://www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知识

http://www

义工朋友讲解毒品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