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无毒生活,阳光人生”五和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919日,深圳市志远社会服务社驻坂田街道禁毒社工和五和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在五和社区工作站门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无毒生活,阳光人生”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禁毒知识竞答和“远离毒品我知道”等游戏的形式让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更好的远离毒品。 

   活动开始不久,场面一度火爆,大批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居民通过阅读禁毒宣传册,了解毒品相关知识,然后参与禁毒游戏,更加深化了对毒品的认识。

   社区居民通过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很好,既玩到游戏又学到知识,表示很受用,希望以后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居民曹女士表示,“带小孩来参加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之前听说过喝止咳水会上瘾,但是不知道危害会这么大,今天的活动让我充分认识了毒品的危害,也让孩子学习到了一些拒绝毒品的方法”。

社工向居民介绍禁毒宣传册

社工向居民介绍禁毒宣传册

http://www

“远离毒品我知道”游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