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璀璨人生,无毒无悔”——坂田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毒品是人类的天敌,是社会的毒瘤。为了进一步提升坂田社区辖区内居民的禁毒知识水平,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20171018日上午,坂田社区工作人员在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附近开展了一场以“璀璨人生,无毒无悔”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通过布置场所、摆放资料、张贴横幅,营造出禁毒宣传的氛围,吸引路过的居民;其次禁毒社工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并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再次通过“慧眼识毒”环节实现与居民的互动,调动居民的积极性;最后分发礼品,对居民的参与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精美礼品100余份,普及了禁毒知识,提升了辖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http://www

禁毒社工带领居民参与毒品连连看

http://www

禁毒社工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