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禁毒迎春福利:送“福”到家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5日上午, 狗年新春来临之际,在龙岗区禁毒办和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的指导下,坂田禁毒社工联合辖区平安志愿者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禁毒教宣传活动。通过免费赠送春联,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以现场赠送春联和上门赠送春联两种方式进行。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和平安志愿者们将年味浓浓的春联和禁毒知识宣传册装入“福袋”中,向群众发放。周边居民闻讯赶来,齐齐将福袋领回家。参加活动的张爷爷笑着对社工说:“现在政府越来越重视反邪工作的宣传啦,宣传工作下足成本,不仅印制这些趣味性又实用的手册,还结合中国的春节特色,将春联也融进来了,加上你们一群有爱心的工作人员,把活动做得有声有色,给你们32个赞!”现场赠送环节结束后,社工和志愿者提着“福袋”挨家挨户上门赠送,把反邪值守和“福”气送到家。本次活动不仅有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春节的文化氛围,还让群众学到了禁毒知识,深受居民的欢迎。

http://www

居民排队领取

http://www

活动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