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迎新春送春联,送福进千家万户—扬马市场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佳节将近,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善的道德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街道、进社区。为了响应区禁毒办的“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正阳驻坂田街道禁毒社工联合街道反邪教社工、社区工作站,开展主题为“迎新春送春联,送福进千家万户”结合禁毒知识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禁毒社工和平安志愿者们将年味浓浓的春联“福袋”中,吸引了很多居民的围观,居民们纷纷问:“多少钱一副啊?”工作人员解释“阿姨,我们街道的社工,我们在做禁毒的宣传活动,春联是送的,你们要多看看我们的宣传手册,学习学习知识。“这么好呀,我们一定好好看的。”开始之后,一部分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福袋,另一部分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折页,并向居民讲解手册的内容,多学习,提升自己的毒品意识,同时,反邪教社工及工作站人员也向居民派发平安创建、反恐安全、心理健康的知识手册,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及增加内容的丰富性。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热闹,吸引的人群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不仅有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春节的文化氛围,还让群众学到了禁毒知识,深受居民的欢迎。

http://www

向居民派发福袋、知识手册

http://www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