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平安坂田、无毒反邪反诈骗—四季花城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5日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大辖区志愿者服务大局,参与社会治理的力度,推动辖区安全和谐稳定,同时传播社会治理有关知识,驻坂田街道综治办禁毒社工、反邪社工参与此次的“雷厉锋行”学雷锋主题活动,禁毒社工主要向居民宣传禁毒相关知识,提升居民的防毒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仿真毒品讲解、禁毒小游戏三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中,禁毒社工通过仿真毒品的讲解,生活的常见的几种毒品、存在的形式以及各种毒品的危害;同时向居民派发禁毒手册和宣传折页,进行现场的阅读和带回家庭的学习。活动中,最热闹的莫过于禁毒“套圈圈”游戏区,吸引了大量居民的排队参与,纷纷表示很好玩,并且具有挑战性。

  本次活动共派发了宣传手册300余份,服务人数500人。活动的形式颇有趣味性,深受居民的欢迎。

    http://www

仿真毒品讲解

http://www

套圈圈游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