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无毒反邪反诈骗-坂田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16日,为了推动辖区安全和谐稳定,同时传播社会治理有关知识,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圳市龙岗区正阳驻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社工联合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无毒反邪反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和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手册、仿真毒品讲解、禁毒小游戏三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中,禁毒社工通过仿真毒品的讲解,生活的常见的几种毒品、存在的形式以及各种毒品的危害;同时志愿者向居民派发禁毒手册和宣传折页、反恐安全知识手册、反邪教读本、反信息诈骗折页,进行现场的阅读和带回家庭的学习。活动中,最热闹的莫过于禁毒“套圈圈”游戏区,吸引了大量居民的排队参与,纷纷表示很好玩,并且具有挑战性。

  活动中,不仅仅宣传禁毒方面的相关知识,还加入了反邪教、反信息诈骗、反恐安全及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共派发相关资料200余份,增加了宣传活动的知识范围和丰富性,扩大了居民的知识面,获得社区居民的好评。

http://www

仿真毒品讲解

http://www

禁毒知识挂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