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坂田街道开展脱失吸毒人员清零推进 工作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禁毒办召开了关于脱失吸毒人员清零工作的会议,明确要求在5月底之前,各街道务必要找寻目前脱失的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社区戒毒人员,必须督促该类人员严格按规定执行社区戒毒协议。 

  根据区禁毒办的指示,我街道深入开展脱失吸毒人员清零推进工作,街道禁毒委发动派出所、社区工作站、网格管理中心等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相关排查工作。为尽快取得工作进展,也为能使脱失吸毒人员尽快回归“正轨”,按规定接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我街道禁毒委开展统筹协调会,要求各部门协作进行“居住地-户籍地”双向统一排查行动,争取完成能脱失吸毒人员清零工作,进一步完善我街道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实地走访

实地走访

实地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