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禁毒社工向社区居民讲解活动内容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壮大禁毒志愿者的队伍,充实禁毒义工团队,坂田街道驻新雪社区禁毒社工,近期在上雪村篮球场开展了“禁毒公益·“义”路同行”的义工招募活动。 

  招募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波珠历险记”的游戏吸引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社工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种禁毒宣传折页和利用仿真毒品的讲解有关禁毒的相关常识、法律法规,禁毒宣传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禁毒义工在禁毒宣传中的重要作用,感染了众多到场的热心居民,当场就招募了10名禁毒志愿者。 

  此次招募活动不仅吸纳了许多有专业特长的志愿者,社区禁毒志愿者队伍得以进一步充实壮大,而且很快社区居民们就能享受到更多类型、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禁毒社工向社区居民讲解活动内容

社区居民参与禁毒小游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