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拒绝毒品,牵手幸福”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坂田街道禁毒办驻大发埔社区禁毒社工在坂田天虹商场广场开展了“远离新型毒品共筑防毒长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社区居民观看禁毒手册、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和群众普及了相关知识。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相互沟通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在活动现场,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居民通过查看禁毒手册、学习宣传资料、聆听社工讲解,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此次活动对促进辖区居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社工积极讲解禁毒知识手册

社工热情派发禁毒知识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