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公益接力,我们“义”起——禁毒义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双工联动”机制,紧紧围绕禁毒工作大局,动员和组建禁毒义工队伍广泛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宣传毒品的危害,以点带面,从而做到“拒绝毒品,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2018615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坂田街道开展以“公益接力,我们‘义’起”为主题的禁毒义工培训活动,切实提高禁毒义工队伍的业务水平。 

  培训活动从观看深圳毒情形势开始,首先让禁毒义工感受禁毒工作的严峻态势,从而产生全民参与抵制毒品的使命感。再通过禁毒知识PPT,详细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提高参与义工识毒、防毒、拒毒的综合能力。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观察仿真毒品、培训分享等互动趣味环节。 

  “参加了这次的活动,我才知识毒品离我们这么近,这么可怕,我要告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一定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一位参与义工的分享感受让这次培训圆满结束。 

禁毒社工讲解PPT禁毒知识

观看仿真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