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坂田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指示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氛围,坂田街道禁毒委、坂田街道维稳综治办、龙岗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及五和社区工作站在五和和成世纪广场开展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以禁毒快板开始,结合生动形象的禁毒小品,向居民介绍了毒品的名称、种类、危害以及真实的案例。现场还有魔术表演、机械舞、川剧变脸、口技等精彩节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活跃了现场气氛。在节目表演的间隙时间,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提高了居民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时间持续长达两小时,现场发放禁毒手册、涉毒举报名片约2000份,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全民禁毒工程”,形成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