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爱生命 远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深入落实“627”工程,广泛动员和发动人民群众支持和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营造社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龙岗区禁毒办驻坂田禁毒社工开拓新思路,主动联动资源,采用定时、定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的方式,向居民传达“爱生命远毒品”的理念,邀请居民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

  坂田禁毒社工准时来到五和广场开展“爱生命远毒品”禁毒宣传活动。通过仿真毒品展示与讲解、禁毒宣传册的派发、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让居民了解禁毒宣传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只是坂田禁毒常规宣传活动中的一场,我们将会把“627”工程落实到底,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展禁毒宣传渠道,让更多居民了解毒品、远离毒品。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知识

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