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爱生命,远毒品”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11月30日,坂田街道禁毒社工凭借社会建设成果展示活动的契机。在万科里广场开展以“爱生命,远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止咳水也会成瘾吗,我们小孩咳嗽也会喝止咳水的”参与活动的居民问道。“止咳水服用只要按照医生的处方济量是没有问题的。我们说的止咳水成瘾是指没有按照医生的济量滥用药物,从而达到吸毒的效果”。禁毒社工在活动现场积极回答群众的问题,并向公众普及毒品的危害和辨别毒品的知识。有效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册300余份,吸引了300多名居民参与,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社工讲解仿真毒品

  社工讲解仿真毒品

  

社工讲解仿真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